非著名八倍镜

I loved you once 【我曾爱过你】



“滴——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”机械的女声从手机里传到自己的耳朵里。“呵....”嘴角勾起,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,随手把手机一扔,被扔出去的手机屏幕瞬间裂了。强忍住腹中的疼痛,伸手想拿床前柜上的白色药瓶,双手颤抖的打开瓶盖,猛的倒出一大把,“不....我的药...我的药..”嘴里喃喃道,想把药捡起来,却看到一双穿高跟鞋的脚出现在自己眼前。“哟,这不是郭家的小少爷嘛,怎么落魄到这种程度了。”戏谑的女声从头顶传来,郭子凡抬头冷冷的看着那个女人,薄唇轻启“呵,我至少是郭家小少爷,而你,只是路边的小猫小狗罢了。”低头轻笑一声“给点骨头就灿烂,比家养的猫狗还要不要脸。”那女人被郭子凡的一席话气的脸扭曲 ,原本画的精致的妆也在这一刻如同被风干了的橘子皮。【甜豆在这里说一下,因为脸被我们鹅气脸皱起来。】“郭子凡,你别在这得意,你就算是郭家小少爷,也压根得不到夏之光的喜欢。”那女人的那一番话说出口,郭子凡的脸忽的苍白,女人貌似看到自己满意的答应,笑着走出门。

  “是啊..身世就算再好有什么用,自己喜欢到骨子里的人却看也不看自己一眼。”郭子凡看着地上的白色颗粒,眼眸里是满满的自嘲。从桌子上拿起水果刀,水果刀在灯光的照耀下,散发着冷冷的光。郭子凡缓缓卷起袖子,白皙的手臂上,血管显而易见,郭子凡眼睛眨也不眨的用水果刀用力在手腕上割出一道血红,鲜血一滴一滴的从手腕上落下,落在白色的毯子上,绽开一朵朵小花。

  郭子凡抬头望着天花板,“夏之光..我那么怕疼的一个人,居然有一天也会割腕,那种曾经被自己嫌弃只有女人才会这样的事情,也被自己做了,这一切都拜你所赐啊”郭子凡嘴里低喃着“下辈子,我希望不要再遇见你了.....”郭子凡说完,缓缓闭上眼睛,那双会笑的眼睛再也睁不开了。



【试试水,这是重生文,要是有人看的话,我会继续写的。】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