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著名八倍镜

Together



  郭子凡喜欢夏之光是全部人都知道的,夏之光喜欢郭子凡也是全部人知道的,可是啊..终究抵不过命运.....。

  “郭先生,你已被确认是胃癌晚期,手术成功的几率很小..”郭子凡紧紧的握着手里的病单,脸色苍白,耳边全是医生的话语。“胃癌...晚期么?”郭子凡喃喃道,双眼无神的从医院走出来,如同行尸走肉一般。“光...光...”郭子凡带着哭腔,双手颤抖的拿着手机,听到熟悉的声音,眼泪直接从眼眶里流出来“光...我...我...”“怎么了怎么了?凡凡?”电话另一头的夏之光要被急死了。“凡凡,你现在在哪里,我马上来接你。”郭子凡吸了吸鼻子“我...我在市中心医院...”“好,乖乖的站在那边不要动,我马上过来。”“好...”郭子凡紧紧的握着手机,整个人缩在医院门口。

  夏之光一下车,就看到自己放在心尖上的宝贝,正哭的和泪人一样。“凡凡!”夏之光连车么门都没有关。郭子凡一听,抬起头,看着熟悉的人眼泪流的更厉害,猛的扑人怀里“光光...我我得了胃癌...而且还是晚期”郭子凡打着哭嗝,把捏的稀扒烂的单子递给人。夏之光猛的睁大眼睛,“怎么..怎么回事,以前凡凡你...”夏之光有些语无伦次。郭子凡吸吸鼻子“我..其实有胃病,我以为是轻微的....然后就没当回事....”“?!郭子凡,你是不是太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了,为什么不和我说?”夏之光气的爆出奶音。“我..我不想让光光你担心...再说了....你你...也在忙着你爸爸妈妈的事情....你爸爸妈妈也没有同意我们....所以....”郭子凡的睫毛沾着泪水,眼眶泛红。夏之光心疼的不得了“没事啊..没事..我们可以做手术..”没...没希望了..医生说....了”郭子凡在人怀里闷闷的说道。

  夏之光没有说话,只是把人抱的更紧。郭子凡从人怀里抬起头,露出灿烂的笑容“好啦,光光没事啦,说不定...我可以治好呢....”郭子凡顿了顿“光光....你知道吗?其实..我很幸运我能遇到你...在我生命最后的时光..我希望光光能一直陪我好不好. .”郭子凡拉着夏之光的手晃。“嗯。好”夏之光笑的温柔。

  在医院的几天,夏之光一直陪在郭子凡身边,看着郭子凡一天天瘦弱的脸,夏之光痛恨自己无能。就算是夏氏少爷,看着爱人日渐消瘦的身体,也无能为力。【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是夏氏少爷,为什不找海外的医生嘞,甜豆在这里表示胃癌在我国是比较高发的一种恶性肿瘤,然后我们这个文也不是玛丽苏】

  “夏氏少爷和苏氏小姐在后天即将举行婚礼....”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从电视机里传来,郭子凡削苹果的手一顿,刀不小心割到手,“不...不会的..光光...”郭子凡没有理会受伤的手,努力起身拿起手机,双手颤抖的打开手机,“滴——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”机械的女音冰冷冷的,“啪”是手机掉落的声音,郭子凡已经听不进去什么了,拔掉针管就往病房外跑,“不可能...不可能....我不相信... ”郭子凡发疯了似的,嘴里喃喃道,可惜,郭子凡刚到医院门口,就被保安拦住,“保安,让我出去好不好...让我....”郭子凡话还没说完,两眼一黑,晕倒在地上。

  当郭子凡再次睁眼的时候,看到的并不是夏之光,而是主治医生,郭子凡猛的从床上想坐起来,可是被医生给按住“郭先生,你的病已经...请准备好后事吧。”医生是个年纪较大的,可能也会比其他医生更加关系一点“郭先生,那几天天天过来的小伙呢?怎么不见了?你这病还是要和家属说一说的。”医生已经自动把夏之光归为郭子凡的家属。“他...他等会就过来了.. ”郭子凡努力扯出一个笑容,医生叹了口气“我帮你打开电视,听说今天是夏氏少爷和苏氏小姐的婚礼,还搞直播呢”医生说着,就打开电视,果然电视里播放着婚礼,“呃...”郭子凡看着电视里的画面,腹部一阵疼痛,郭子凡努力拉了一下医生的袖子“疼....”老医生猛的扔掉手里的遥控器,郭子凡已经疼到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听到急促的脚步和电视里还在播放的婚礼进行曲。

  郭子凡突然笑出了声,“呵....到头来我才是傻子.. ”郭子凡越笑越大声,伸手猛的拉住旁边的护士的手,用尽力气“停. .停..下. ..我要..”那护士做了一个停的手势,郭子凡用颤抖的一只手,努力把手指上的戒指摘下来,“交....交给他.....”说完,露出一丝笑意,双眼缓缓闭上,渐渐失去呼吸.....。

  而夏之光在婚礼上,面色带着不耐烦,心里慌慌的,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即将离自己远去,教父说的什么,夏之光一句也没听见。突然响亮的电话铃声响起,夏之光猛的甩开新娘要给自己带戒指的手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“喂,是夏先生吗?郭先生....”夏之光整个人呆愣住,不顾自己父母的脸色,也不顾新娘,把西装上别的红花扯下来一扔,猛的跑出去。“凡凡..你怎么没有等到我...就走了呢...”夏之光随便拦了一辆车“师父,去市中心医院,麻烦快一点”夏之光早已经泪流满面【噗为什么我莫名想笑】没有肥皂剧的堵车,可能也是老天爷可怜。

  当夏之光跑到郭子凡的病房时,看到的是一句早已经没有呼吸了的尸体,整个人踉跄的扑到推床上,“凡凡...你..你醒醒啊...我是光光啊...”可是任凭夏之光怎么摇晃,床上的人再也不会睁开眼睛,笑着说是开玩笑的。“是夏先生吗?这是郭先生生前让我们交给你的。”说着把戒指放在人手里,默默退出去。夏之光把戒指紧紧握在手里“凡凡..对不起.. .你一定看到那个什么狗屁婚礼了吧...所以生气了是不是.. ”夏之光哭的早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话。那天,夏之光一整天都抱着郭子凡,不知道再说些什么。

  夏之光把郭子凡葬在自己的墓碑的旁边,手抚摸着郭子凡的照片“凡凡..一个人在那边很害怕吧,光光马上就来陪你,保护你,一定要等等我哦。”夏之光笑的温柔,头靠在郭子凡的墓碑旁,嘴角微勾.....。

  “光光?”郭子凡从荡秋千上起来,脸上带着惊喜“你怎么来了?我在这里好无聊哦...”郭子凡嘟了嘟嘴,扑到夏之光怀里,夏之光抱着人,轻轻揉揉郭子凡的脑袋“因为要给某个傻小孩荡秋千呀。”


嘿嘿。这是一篇小短文,然后《我曾经爱过你》还在码,所以先给你们放一篇BE中的HE!。深夜看虐文最好了。【来自甜豆恶魔的笑容】文笔不太好哈哈哈,大半夜听歌突然有的灵感。要是和哪篇有雷同,那说明我们有缘哈哈哈。然后后面的结尾有参考河唐先生的《世界和我爱着你》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