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著名八倍镜

I loved you once 【我曾爱过你】

第一章

“嘶.. ”郭子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脑袋一阵一阵的疼痛“我不是...死了吗?”郭子凡嘀嘀咕咕的想掀开被子,“哎呦我的小凡凡你可算醒了,吓死我了”焉栩嘉拉着赵磊从房门进入。“嘉嘉??磊磊??”郭子凡猛的睁大眼睛,“不是..你们怎么也在天堂?”“啥??天堂?郭子凡你没撞傻吧,这是医院,还天堂天堂。”焉栩嘉说完,鼓作难过的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“磊哥,你瞧瞧我们子凡,都傻了,我苦命的子凡哟”说着还拿赵磊的袖子擦了擦。郭子凡给人翻个超级大的白眼。无视焉栩嘉的憨批行为,转问满脸嫌弃看着焉栩嘉的赵磊“磊磊,这是咋回事?”赵磊一边把焉栩嘉靠过来的脑袋往回退,一边回答“你从食堂的楼梯上滚了下来,真的是,你说慢慢走,饭又不会跑。瞧你那时候的急猴样”赵磊开启了吐槽模式。郭子凡屏蔽掉后面的话语,皱了皱了,抬起手腕,白白嫩嫩的手腕上压根没有伤疤。郭子凡脑海里突然蹦出一句话“我不会. 重生了叭?”郭子凡拿起病床上的手机“2016年11月21日”【这里是参考焚的第一期播出时间,这时的鹅17岁。所以重生到了高中。】“哇擦,我真重生了!”郭子凡的一声大叫,把焉栩嘉和赵磊给吓的一抖。“郭子凡你真傻了,还重生,嘿嘿,是不是背着哥们悄咪咪看了玛丽苏小说?”焉栩嘉笑的一脸猥琐。“滚,你才看了玛丽苏小说 。”郭子凡看见焉栩嘉那一脸损样,再次翻了重生后的第二次白眼。

  在医院住了几天,郭子凡就被他老妈接了回去,当然止不了被自己老妈唠叨一顿。一回到家,郭子凡看着熟悉的房子,不禁鼻尖一酸,在上一世,自己因为瞎了眼看上夏之光那个憨批,导致自己和家里的关系恶化,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。“凡凡?”郭妈看自己儿子眼神直愣愣的看着前方,以为郭子凡脑袋又疼了,急忙就想拉着手重新把郭子凡打包送回医院。“哎妈..妈我就是好久没回家了,就走神了”郭子凡从思绪中走出来,笑着对自家老妈说。“那就好那就好”郭妈放心的拍了拍胸“凡凡啊,要是不舒服一定要和妈说,知道没?你就是那种只会说自己没事没事,把啥事都憋在心里的孩子。”郭子凡看着自家老妈一脸担忧,眼眶渐渐发红,一把抱住了老妈“妈,我爱你”郭妈被郭子凡一系列的动作弄的微微发愣,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,轻拍郭子凡的背,如同小时候安慰着摔了一跤而大哭的幼时郭子凡。“妈也爱你”说罢,一阵雄厚的男声从门口传来“唉,凡凡只喜欢你妈咪,不喜欢你爹地哦”此刻被商业界称为闻风丧胆的郭氏创始人,正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家老婆和儿子。郭子凡嘴角勾了勾,露出灿烂的笑容“当然也爱爸啦~”郭妈也开口道“啧,你儿子肯定爱你的。”郭爸听自家儿子和老婆都这么说了,笑的眼睛都看不见。“怎么样,脑袋好多了么?”郭爸走到母子中间,紧张兮兮的问。“爸,好多了啦,不疼了,放心,你儿子的脑袋瓜还聪明呢。是吧妈。”郭子凡看了看自家老爸,又看了看自家老妈。“是是是,我们凡凡最聪明了”郭妈笑的一脸慈祥。“嘿嘿嘿”郭子凡笑的如同个小傻子“爸,妈那我就先上楼了昂。”“嗯,去吧。”得到自家老妈老爸的同意,郭子凡撒开蹄子就往自己房间跑,一开门,看见自己的大宝贝正躺在床上,猛的一跳,把自己整个趴在大熊身上“哎呦,我滴大宝贝er我想死你了”郭子凡嘀嘀咕咕的在大熊怀里乱蹭。成功把发型弄乱后,郭子凡才从大熊的怀里抬起脑袋。看着窗外的太阳,郭子凡小声说到“这辈子,死都不会看上夏之光那个憨批玩意了。”【鹅,你会被打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甜豆说一下昂,这张主要讲的是鹅的爸妈。下章开始就瞎逛就出来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