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著名八倍镜

I loved you 【我曾爱过你】

第二章

 郭子凡在家里休养了几天,就被他妈咪连拖带拽的拉到学校,郭子凡看着自家老妈走的一脸决然的样子,心口一疼“嘶,果然是亲妈。”郭子凡一转头,不小心碰到前面人的肩膀“靠!是哪个臭人!”郭子凡揉了揉鼻子,刚想抬头,就传来熟悉的声音“同学,你你没事吧,我我带你去医务室”说着,那个男生就想扶郭子凡,“哎哎哎,去..”郭子凡一抬头,看见那个男生,猛的睁大眼睛“擦!夏之光?!”那个男生被郭子凡突如其来的的大声给吓了一跳“那个..同学....你认识我??”郭子凡刚想跳脚,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时候好像是不认识夏之光的,轻咳一声“咳咳,你是刚转学过来的吧,老师特意让我在校门口等的”郭子凡一本正经的开始瞎扯。而夏之光傻乎乎的相信了“啊,那谢谢你了!”高中时的夏之光还带着小奶音。郭子凡看着夏之光笑的样子,晃了晃神“啧,笑的和二傻子一样”郭子凡小声嘀咕。“嗯?”夏之光微微歪了歪脑袋,一脸疑惑的看人。“啊哈哈,没啥没啥,走吧,我带你去教室。”郭子凡一把勾住夏之光,那动作不带一丝犹豫,别说夏之光了,连郭子凡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,“额..嗯哈哈哈,我我自来熟。”郭子凡尬笑几声,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 到了教室,老班早已经在讲台上了,郭子凡咽了咽口水“啊..可恶,忘了今天早上第一节是灭绝师太的课. .”貌似是郭子凡的表情太过狰狞,夏之光突然伸手握住了郭子凡的手,“?!”郭子凡猛的睁大眼睛,夏之光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,小声说到“没事,有我在。”说着,握着郭子凡的手,在教室门口敲了敲门“报告老师,我是新来的转校生,因为在学校迷路了,幸亏有...这位同学的带路,这才跟着这位同学来到这。”老班推了推老花镜“嗯,子凡你先回座位,之光你上来自我介绍一下。”郭子凡底下脑袋,用只能俩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“谢谢..”说完,脚底抹油似的跑回位子上。

  “大家好,我叫夏之光,我来自安徽,请多关照。”说着微微鞠躬。“之光,你坐子凡旁边吧。子凡旁边刚好没有人。”老班用下巴指了指。“好的老师”夏之光背着双肩包,长腿一迈,就坐了下去,而郭子凡抽了抽嘴角“呵,真是我的好班主任.”夏之光刚把背包放下,就听到郭子凡在旁边不知道嘀咕什么,“唔?”夏之光眼里带着一丝不解。郭子凡轻咳一声“咳。没事,我叫郭子凡,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。”“好的,凡凡”夏之光笑眼弯弯,眼角的泪痣给夏之光的笑容添加了更活泼的,郭子凡被这笑容微微恍惚了一下,随后使劲摇了摇头,好在讲台上的老师开始上课,让郭子凡暂时不去想刚才的笑容。

  郭子凡有个毛病,就是喜欢咬着笔盖,这不郭子凡又开始咬着笔盖开始思考数学问题,夏之光就一只手撑腮,微微歪头盯着郭子凡,郭子凡被盯的发毛,猛的放下笔“不是,夏之光你老盯着我干嘛!我脸上有字啊!”因为是在课堂上,郭子凡只好压低声音,夏之光倒是乐呵呵的,没有因为是课堂而故意放低音量“有啊,凡凡的脸上有着漂亮俩个大字”饶是郭子凡重生一遍,看清夏之光这个人,但还是被夏之光的话语红了脸,轻咳一声,打算无视并不再理会夏之光,但是夏之光可不一样,没有因为郭子凡不理自己而不开心,反而盯的更加厉害。郭子凡只好强忍着把夏之光揍一顿的冲动。好不容熬到下课,郭子凡直接站起来,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而我们瞎逛同学在郭子凡站起来的瞬间,拉住郭子凡的手“子凡同学,我刚来这不久,还不知道食堂怎么走呢,子凡同学带带我呗”夏之光忽闪忽闪自己的眼睛,眼眸带着一丝可怜 ,郭子凡不知道怎么的就软下心来“行吧行吧,看在你刚才替我和老班的份上”夏之光一听,立刻开心的咧开嘴笑,郭子凡看着夏之光这个模样,低下头嘴角微微上扬,随后又变回一副不耐烦的样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

哈哈哈,拖了好久好久,才想起来,真的是非常抱歉!【鞠躬】然后祝大家看的愉快!

评论

热度(20)